彭博社:受疫情影响,任天堂或在4月份面临NS全球缺货

2020-02-1815:55:55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由于疫情影响,任天堂发文表示面向日本市场的Switch主机和包括健身环在内的配件供应受到影响。今日(2月17日)彭博社报道,目前来看,任天堂可能会面临全球Switch供货短缺的问题。

  据了解任天堂供应链的人士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生产出现障碍,任天堂可能最早会在4月份开始难以向美国和欧洲市场供应足够的Switch。目前任天堂Switch的组件由中国工厂制造,而组装工作则由越南工厂负责。

  报道表示,因为现有的库存都已售出,这个月的组件短缺预计会影响4月份的Switch供货。目前,面向日本市场的Switch主机和配件供应都受到影响。目前美国是任天堂最大的市场,占据其核心业务的43%,欧洲和日本分别占27%、21%。

  供货短缺可能会对任天堂造成打击,因为在3月20日会发售Switch热门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任天堂的一名发言人对彭博社表示:“目前我们没有看到对美国的供货有任何重大影响,但我们将保持警惕,并在必要时采取措施。如果疫情蔓延得更广、持续时间更长,供应可能会受到影响。”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