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疫情导致Switch等外设生产和发货推迟

2020-02-0715:44:19来源:新浪游戏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地出现,毫无疑问疫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任天堂公司在近日发布的一篇文章中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有可能会扰乱Switch、Joy-Con手柄以及Ring Fit Adventure在中国的生产工作。

  不久前任天堂宣布,截止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售出了5250万台Switich游戏机。

  Niko Partners分析师丹尼尔·艾哈迈德(Daniel Ahmad)在Twitter上表示,各个游戏机品牌此前曾透露,96%的游戏机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其中包括任天堂、索尼和微软等品牌。

  任天堂在最新发布的文章中写到:

  感谢您惠顾我们的产品。

  由于正在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计在中国制造的任天堂Switch和Joy-Con等外设,将会遭遇不可避免的生产和发货延迟,这些设备针对的是日本国内市场。同样,目前已经脱销的Ring Fit Adenture预计也将延迟发货。

  我们对有此产生的所有不便表示歉意。

  我们将努力尽可能配送产品,同时留意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