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了!新浪游戏祝广大玩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2020-01-2510:36:02来源:新浪游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愿健康、平安和幸福都“鼠”于您!新浪游戏祝广大玩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2019年,游戏行业发生了许多事,值得欣慰的是,行业整体回暖——中国手游在全球市场的角色也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而游戏作为文化产业之一,让中国元素走向世界的同时,也令中国厂商在国际社会中的自信和底气愈发增强。我们也相信,在2020年,游戏行业还会焕发新的活力,精品游戏所迸发的快乐依旧会源源不断地向广大玩家进行传递。

  对于新浪游戏而言,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的宝贵、“使命”的分量,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为广大玩家带来最新、最酷炫的游戏资讯与体验,也希望玩家们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并支持我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