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林奇:未来十年不断追逐进化,从丛林中走出去

2020-01-1914:42:05来源:新浪游戏

  公司年会有两种,一种是在迪士尼办的年会,一种是其他。1月17日,“丛生NEXTEN”2020游族年会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欢乐开场,来自全球各地的一千六百多名游族员工共同参加了这次盛会,在全世界最快乐的迪士尼度过了神奇的一天。

  年会开场,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发表演讲,林奇表示,在行业红利、人口红利殆尽的环境下,未来我们要向文化要红利、向管理要红利,全面提升员工认知能力、文化与审美品位以及业务工程效率。与此同时,组织和人才层面也将同步进行布局。他提到:下一个十年,我们希望与重文化、知产品、懂用户、尽责任的同事们同行,一起让有趣的事情有意义,让喜欢的事情有价值。

  谈及未来布局,林奇认为技术革命将带来新的机会变革,游族在人工智能、云游戏领域已经提前布局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希望未来让科技赋能产品、以科技传承文明,为社会创造更多元化的价值。

  正如林奇所言:如果说过去十年是适者生存的竞争环境,那未来十年,将面临“识”者生存的新竞争法则。而游族在过去的十年间考虑的是如何在丛林中活下来,而未来十年,游族将不断追逐进化,从丛林中走出去,征服更加广阔的天空。

  每一份优秀也都值得被看见。本次年会上,游族也以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嘉奖,包含最佳新人、优秀员工、五年贡献奖、十年贡献奖、创新突破奖、热血奋斗奖、CEO大奖,共计两百多名优秀族人走上舞台领走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其中圣斗士星矢欧美团队和GOT项目组凭借过去一年在工作中不惧挑战,锐意革新的精神,取得了创新突破奖;《少年三国志2》团队则凭借内心对游戏的热爱在少年征途上不断奋进,一举摘得热血奋斗奖。最终的CEO大奖奖品更是重磅加码,两辆特斯拉model3也将满载族人的美好期待驶向下一个十年。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人气选手呼兰惊喜空降现场,作为最会说段子的程序员,呼兰现场妙语连珠,笑谈人生。而不同岗位的族人们也通过自身才艺展示了蓬勃向上的少年朝气。一曲改编自《少年班》电影主题曲的《你曾是少年》引起全体族人的青春回忆,为了共同梦想一起奋斗的岁月值得铭记。舞蹈《美女与野狼》更是融合了《芒种》和《野狼disco》两大年度神曲,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2020年,游族网络即将迎来自己的下一个全新的发展周期。正如林奇所言,当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的时候,迪士尼还在陪你做梦。而每个游族人,也将保持着自己年少的梦想,一路踏歌前行。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