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文共生 探索跨界合作----新浪游戏与凤凰数字科技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2020-01-1710:30:30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1月14日下午,新浪游戏与凤凰数字科技在凤凰中心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凤凰数字科技副总裁、新媒体艺术事业部总经理张博,新浪网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吕思瑶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秉承“互利互惠、友好协商、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未来将共同利用各自品牌、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内容IP线上、线上联合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多角度合作。

  张博先生在会上指出,凤凰数字科技将整合文旅资源,携手新浪游戏,共同推动文旅与游戏的有机结合,联合双方线上线下资源,共同开辟一条全新的合作道路。

  吕思瑶女士在会上表示,凤凰数字科技展览是科技与人文的一种结合,对于未来诸多领域的合作都是一种新的探索。此次,新浪游戏与凤凰数字科技展开深度合作,将在展馆中向广大游客提供下载《新浪游戏APP》,而《新浪游戏APP》中也将有专门栏目介绍展览内容。

  随后,新浪游戏一行人参观了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凤凰未来乐园及凤凰VR竞技场。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对凤凰数字科技的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充分肯定了这些项目在未来的合作发展中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

  ‘新浪游戏’整合新浪门户、微博、WAX(Weibo Ad Exchange)、超级粉丝通等资源,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来进行全方位和多角度的宣传和推广。新浪游戏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中文游戏媒体,并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与支持,为此我们将更加努力。

  ‘凤凰数字科技’依托凤凰卫视集团品牌,围绕科技和文化,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IP,在数字文化创意制作及商业运营领域成为华人地区的卓越企业。 凤凰新媒体艺术是凤凰数字科技的主要业务版块,目标为开发中国文化瑰宝及世界文明精华,与国际及中国顶级新媒体艺术家、设计师和策展人合作。整合并充分利用最新数字科技成果,开发和创制数字文化及艺术主题IP内容,打造更多新媒体艺术IP精品。搭建新媒体艺术与国际及产业的连结平台,构架创新可持续的新媒体艺术运营体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