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对《关于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通知》发布落实意见

2020-01-1514:09:0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对《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工作的通知》作出了落实意见。

  落实意见指出“游戏出版运营企业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落实完善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控制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时段时长、限制未成年人超额消费网络游戏等具体任务,有关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情况于2020年2月20日前书面(包括电子版)报告我局(游戏运营企业报省、市游戏产业协会)。

  同时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探索适龄提示制度。2020年2月1日起,游戏出版单位申报出版新游戏,需在申报材料的‘游戏出版服务单位的审读意见’中,就用户账号实名注册、游戏时段时长控制、限制超额消费所采取的措施进行具体说明。”

  详细内容请查看以下附件:

  来源:GameLo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