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登顶

2020-01-1415:21:58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的Steam一周(1月6日-年1月12日)的销量排行出炉了,《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夺得头筹,并且其豪华版位列第二,游戏本体《怪物猎人:世界》位列第六;R星的《荒野大镖客:救赎2》与《GTA5》依次位列第三与第四。

  结合上周一的榜单信息,《光环:士官长合集》从第十的位置回弹到第五名;《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名次则有所下降,该游戏从之前的第五名下降到了第八。除此之外,《巫师3:狂猎 年度版》也从榜单中消失了。

  榜单详情:01、《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02、《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数字豪华版》03、《荒野大镖客:救赎2》04、《GTA5》05、《光环:士官长合集》06、《怪物猎人:世界》07、《PUBG》08、《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09、《三国志14》10、《帝国时代2:决定版》

  来源: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