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PS4出货量已达1.06亿台,共售出11.5亿PS4游戏

2020-01-0817:25:07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全球互娱在最近的CES展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公开了PS5 正式logo和一些新的数据,其中也包括PS4主机的最新出货量/销量数据。

  PS4主机销量:1.06亿台

  PS4游戏总销量:11.5亿份

  PSVR销量:500万台

  PS4月活用户:1.03亿人

  PS Plus会员订阅数:3880万人

  索尼互娱主席兼CEO Jim Ryan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这么多PlayStation玩家很重视PS4无可比拟的娱乐体验,这也得益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粉丝们从1994年就开始给予我们的支持,为此我想由衷地感谢大家。我们在不断推出新的创意产品,如PSVR,目前它已突破500万销量大关。未来PlayStation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娱乐体验,我们等不及要和粉丝们分享了。”

  去年10月,索尼就宣布PS4总销量已经超过了PS1,累计达到1.02亿台,成为全球销量排名第二位的主机,第一名是销量1.55亿台的PS2,估计很难再被PS4超越了。

  来源:游资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