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副总崔荣辞职,林奇提名陈芳出任公司副总

2019-12-3117:03:3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王鹏飞的书面辞职报告,以及非独立董事、副总经理崔荣的书面辞任报告。崔荣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副总经理暨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王鹏飞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职务。

  王鹏飞、崔荣的辞任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王鹏飞、崔荣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王鹏飞、崔荣在公司担任董事期间诚信勤勉、尽职尽责。公司董事会对王鹏飞、崔荣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辞任后,王鹏飞、崔荣将继续在上市公司担任其他非董监高职务。

  鉴于上述情况,提名委员会提名陈芳、陈文俊(两位简历请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总经理林奇提名陈芳为公司副总经理候选人。

  据悉,陈芳曾任盛大游戏市场营销中心总监、盛大游戏副总裁,2014 年加入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9月-2018年11月任昆仑游戏CEO。2018 年 12 月起加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陈芳未持有公司股票。

  陈文俊于 2011 年 8 月加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游族网络第一任运营总监、战神工作室群总经理、公司研发副总裁。陈文俊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