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协会请求立法 游戏开箱或被定为赌博

2019-12-3117:21:26来源:新浪游戏

  在游戏被越来越多的大众群体认可的同时,也引来了监管部门对于游戏承担社会责任的关注,尤其是对于“开宝箱”的质疑。近日,英国皇家公共卫生协会催促英国政府,“应尽早把开箱列为赌博”,意味着至少在英国范围内,加入开宝箱机制的游戏很可能被定为“违法”。

  在今年9月份时,已经有部分英国机构向议会提出将开宝箱定为赌博的建议。在美国同样有议员提交了禁止开宝箱的法案申请,试图在立法层面对此进行限制。

  自2018年开始,全球监管部门都加大了对游戏行业的规范力度,其中比利时、荷兰等地的游戏协会已经把开宝箱定为赌博,这一流行了多年的变现方式处境越来越艰难。

  据报道,“开箱”机制在全球市场贡献的收入达到258亿美元,几乎相当于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的四分之一。随着监管层面的压力越来越大,大多数游戏都已经采取了公布掉率的方式,过去几年曾经是主流收入渠道的开宝箱,如今在各家游戏公司的收入占比都在不断下滑。

  立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单凭法律也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