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变!熊猫互娱投资人否认已获王思聪赔偿

2019-12-2711:13:59来源:新浪游戏

  12月26日晚,据相关媒体报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股东之一的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相关人士称:“并没有参与熊猫互娱所谓的商谈邀请,也从未参加过谈判。”其还提到,目前熊猫互娱欠其公司960万元,未收到过一分钱还款,也未曾达成协议,未来将会继续追究下去,等待赔偿。

  此报道一出,再次将王思聪以及熊猫互娱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悉,熊猫互娱投资人否认已获赔偿之前,普思资本发布公告《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那么王思聪、普斯投资以及熊猫互娱之间的关联如何?

  王思聪100%持股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而熊猫直播是由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办的一家弹幕式视频直播网站。根据工商注册信息,熊猫互娱在成立一周后的8月3日,进行了一系列股权变更,法人代表从“高翔”变更为“龙飞”,监事备案从“王思聪”变更为“施欣杰”,投资人从“王思聪、裴乐”变更为龙飞。

  2015年9月5日,在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的表演赛中,王思聪队所有人的ID之前都加了潘达踢威的字样,当日晚上,王思聪在微博宣布,“PandaTV”游戏直播平台将上线,而他将出任视频直播平台熊猫TV的CEO。

  2019年3月6日有消息称,熊猫直播目前已经进入破产清算,对此官方并没有进行辟谣。随后,3月7日晚间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在工作群发布长消息:“互联网也有记忆,祝福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江湖再见。”

  3月8号下午13:00时,熊猫直播官方微博以“流浪计划”形式官宣“再见”。随后熊猫TV主播开始了讨薪之路。《拓展阅读:主播讨薪熊猫TV:直播行业出路何在?谁心里都没底

  目前,据报道,关于普思资本偿还这20亿的途径以及偿还期限,普思资本北京办公室表示:以声明为准,其它问题不予回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