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VR》等多款IP游戏登陆Pico Neo 2 VR一体机

2019-12-2616:25:40来源:新浪游戏

  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日渐临近,全球科技爱好者都将目光投向拉斯维加斯。据悉,国内VR研发制造领军品牌Pico将携新品Neo 2参加。

  随着行业的不断进步,CPU、屏幕等硬件性能和6DOF定位追踪技术也逐渐提升,用VR一体机体验一款画面震撼、剧情丰富紧凑,充满操纵感与沉浸感的游戏大作已经成为趋势。据了解Pico正在积极与海外开发者沟通,引入海外VR游戏。目前,《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STUMPER》、《Special Force》、《Sairento VR : Untethered》、《OhShape》等多款游戏将登陆Pico Neo 2,在 CES上可体验部分游戏。

  IP大作、爆款游戏,玩VR游戏无需串联电脑

  爆款游戏《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由Rovio和瑞典游戏开发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联合开发,关卡与视觉设计与风靡一时的《Angry Birds》手游版一脉相承,但角色和建筑都变成了3D立体,而且玩家可以戴着VR一体机在游戏中迈开脚步四处观察,从各个方向对“堡垒”机构进行研究,然后找到最合适的位置瞄准射击。弹弓玩法变成了玩家用双手来操作,更具有真实感。

  《OhShape》是一款全新VR音乐节奏游戏,要求玩家活动全身。在游戏中,一堵一堵包含人体轮廓的虚拟墙壁将不断地根据音乐节拍出现,而你的任务是选择正确的位置并摆出相应的姿势来穿过墙壁。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玩家就像是在畅玩跳舞机一样。

  《STUMPER》,由THIRTEENTH FLOOR开发,是一款节奏音游类游戏,玩家需要在两个光盾的帮助下根据节奏打击向你飞来的对应颜色的水晶。玩家还可以通过“1 V 1”与全球排行榜上的玩家进行实时对战,《STUMPER》是第一款支持实时对战的VR音游。

  网红游戏《Drunkn Bar Fight》,由The Munky开发,是一款非常解压的打斗类游戏,玩家在游戏里就是一名酒吧醉汉,面对其他客人的时候态度咄咄逼人甚至各种挑衅,玩家可以通过手柄控制器模拟拳击动作随意攻击周围的其他人,让人体验到发泄的刺激与快感。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的体验视频观看量很高,游戏博主们争相体验。

  在Steam VR上广受喜爱的《Sairento VR : Untethered》堪称VR版《守望先锋》,由Mixed Realms开发,在游戏中,玩家将以第一人称扮演一个拥有现代武器的高技能武士,使用剑术、枪战以及子弹时间来战胜邪恶的世界。舞刀、弄枪以及慢动作时的画面的表现力之强能让玩家感到震惊,仿佛在观看一部动作大片。

  据了解,Pico还在积极与全球开发者沟通,除上述提到的四款游戏之外,《The Cooking Game VR》、《Bait!》、《Button Bombers》、《Epic Roller Coasters》、《Ninja Legend》等VR游戏也将同步登陆,相信还会有更多像《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的游戏大作陆续登陆Neo2。作为VR行业的领跑者,Pico如何凭借新品获得更大的消费市场,带给VR行业带来哪些 “惊喜”,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