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销量排行榜 大镖客2逆袭士官长 只狼不负众望

2019-12-2310:05:19来源:新浪游戏

  又到了一周与大家分享STEAM游戏销量排行榜的时间。上周STEAM正式开启了一年的冬季大促销活动,玩家面对游戏大作的吸引,相信只能选择纷纷剁手吧?至于有没有时间玩的问题,毕竟游戏就是买来入库的嘛!

  经过EPIC的独占期之后,Rockstar的《荒野大镖客2》成为了本周STEAM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士官长合集》仍然吸引着大量的粉丝购买。打铁音游《只狼》也因为历史低价而进入了前三名,当然年度游戏的称号也是吸引人购买的原因。

  STEAM销量排行榜:

  1、《荒野大镖客2》

  2、《光环:士官长合集》

  3、《只狼》

  4、《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5、《GTFO》

  6、《侠盗猎车5》

  7、《怪物猎人:世界》

  8、《绝地求生》

  9、《Valve Index VR Kit》

  10、《荒野大镖客2》其它地区版

  Rockstar Games 出品的史诗般的开放世界游戏 Red Dead Redemption 2 不仅好评如潮,也是主机世代评分最高的游戏,PC 版更是添加了全新故事模式内容,并进行了视觉效果升级等各项改进。

  《光环:士官长合集》包含《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周年纪念版》、《光环3》、《光环3:ODST》和《光环4》。

  进入由打造了《黑暗之魂》系列的知名开发商FromSoftware倾力制作的全新冒险,用智慧和力量斩开复仇之路。 决死复仇,夺回荣誉,智杀强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