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Game Changers”搭载移动游戏开发者的梦想起飞

2019-12-1911:33:53来源:新浪游戏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移动游戏行业的优秀作品层出不穷,一年中上架应用商店的游戏更是成百上千。知名游戏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营销预算,将作品推至各国的游戏榜单前列。然而,小型游戏工作室乃至独立游戏开发者想要实现这一愿望,可谓举步维艰。

  为了从全球范围内挖掘被埋没的游戏开发人才,移动游戏发行公司Lion Studios举办了“Ultimate Game Changers”移动游戏开发者大赛,希望搭载这些有才华的游戏开发者的梦想通往世界的巅峰。Lion Studios充分考虑到中小游戏开发者资金短缺并缺乏推广经验等问题,不仅为前四名获奖者提供总额为3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更通过专业团队为其打造从游戏优化、营销策划和变现的一站式服务。

  乍听起来,这家公司似乎颇为陌生。当提到《恋爱球球》、《快乐玻璃杯》和今年持续霸榜的《子弹先生》时,您一定恍然大悟。这匹移动游戏行业的黑马自去年成立以来,相继发布了20余款游戏,下载量超过10亿次。去年“Ultimate Game Changers”大赛冠军作品《Flip Trickster》更是经过Lion Studios的打磨优化重新上架,迅速登顶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39个国家的免费游戏榜单。

Flip TricksterFlip Trickster

  今年大赛于6月强势回归,并于上周公布四位获胜者。值得赞许的是,此次大赛的获奖者均为中小规模的游戏开发者,而其中也不乏对游戏充满热情,却毫无行业经验的游戏爱好者。这其中就包括凭借《Corginaut》荣获第三名的中国小伙儿Alex.M。

CorginautCorginaut

  Alex表示此前从未从事过游戏开发工作。开发这款游戏对Alex来说只是在工作和照顾孩子之余的爱好。直到他看见Facebook上的大赛信息后,才意识到有一个可以实现理想的平台。

  《Corginaut》让玩家通过体验宇宙中的冒险,建设属于自己的星球。作为宇航员的玩家能够跟随剧情完成不同的任务,并使用获得的金币和道具升级自己的星球,还能通过建造更多的发射器探索更多的星球开启行的冒险。从游戏的创意、画面的真实性和娱乐性而言,这款游戏都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此前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Lion Studios总裁Rafael Vivas曾表示:“AppLovin对于开发者而言可谓是一个增长引擎,而这种方式本身就为移动开发生态系统提供了原动力。Lion Studios是该动力的延伸,通过帮助开发者发布并推广其应用,促使有才华的开发者能够接触到那些大公司才具备的相同资源。”

  希望通过“Ultimate Game Changers”大赛,使Lion Studios这个伯乐能够发现更多的行业千里马,并将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给全球玩家。同时,也期待来年大赛的来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