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荣获中国游戏十强“2019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奖

2019-12-1918:33:15来源:新浪游戏

  12月19日,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十强”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新浪游戏荣获中国游戏十强“2019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奖。

  “游戏十强”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在我国游戏产业界享有“中国第九艺术封神榜”美誉。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表彰本年度中国游戏产业中涌现出的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单位以及受到用户欢迎的游戏精品大作,梳理年度游戏产业发展动态,助力未来中国游戏产业健康持久发展。

  此次新浪游戏荣获中国游戏十强“2019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奖,也证明了广大游戏玩家对新浪游戏的喜爱和支持,以及新浪游戏为玩家提供高质量及高效的游戏资讯的肯定和认可。

  新浪游戏频道创建于1998年8月,是目前最大也同时是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日均PV 5000万,首页最高PV300万/日,平均独立IP 400万。

  新浪游戏以新浪微博平台为载体,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从游戏领域运营、产业、商业化、电竞等多个维度共同发力,全面布局新浪游戏生态战略。

  未来,新浪游戏将继续秉持“凝聚玩家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的理念,不断追求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