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股东7个月减持4442万股 累计减持股份达5%

2019-12-1615:54:07来源:新浪游戏

  12月13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关于股东减持部分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显示,游族网络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了公司股东宁波保税区永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永谐”)的通知,截至目前,宁波永谐累计减持游族网络股份4442.34万股,累计减持股份已占目前游族网络总股本的5%。

  宁波永谐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公告发布后,今日游族网络股价上扬,截至午间收盘报19.35元,涨幅4.82%,成交额为6.46亿元,换手率为5.24%。

  本次减持后,宁波永谐截至目前持有游族网络股份共计888.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本次转让不涉及游族网络实际控制权变更。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宁波永谐持有游族网络的股份数量及比例:

  2018年8月20日,游族网络股东上海一骑当先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一骑当先”),与宁波永谐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一骑当先拟将其持有的游族网络股份5330.81万股限售流通股(约占届时游族网络总股本的6.00%)转让给宁波永谐。

  2018年9月11日,宁波永谐正式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手续确认,所受让一骑当先6%游族网络股份的股份性质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宁波永谐本次减持的股份为其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