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计划退出北欧市场,关闭更多商店以降低成本

2019-12-1214:00:13来源:新浪游戏

  GameStop 是世界著名游戏在线销售厂商,游戏玩家的购物天堂。但是近两年GameStop在全球范围内大量店铺关闭,大规模裁员。

  该公司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销售额再次下降,跌幅25.7%。意味着这家美国连锁游戏零售公司的销售额已连续下降两年。在第三季度投资人电话会议上,Sherman表示,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旗下连锁店需要翻新(正在进行);以及今年是本世代主机周期末期。主机是游戏行业的源动力。鉴于第九代主机将于2020年末发售,游戏发行商和玩家们都开始持币观望,造成现有主机销量下滑。NPD最近的报告显示,电子游戏在9月和10月的销售额成两位数下滑,作为行业领军者,GameStop受到的直接影响更大。

  Sherman此前提出了2亿美元的盈利预期。要达到这一预期,主要通过提高产品利润率和降低成本实现。目前GameStop正在逐步结束其在丹麦、芬兰、挪威和瑞典的业务,旨在帮助该公司的财务重回正轨。

  目前,GameStop领导层表示,该公司已完成约50%的费用削减过程,比去年9月份的季度电话会议上总结的费用削减多了10%,目前公司管理费用削减了3000万美元。自重启以来,该公司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大规模裁员和店铺关闭,不幸的是,GameStop在不断的清点其业绩不佳的店铺,越来越多的店铺业绩不行面临关闭。

  截至本财年,GameStop已经关闭了约140家被认定为业绩不佳的店铺,不过该公司指出,今年关闭店铺的速度与过去几年的关闭速度“非常一致”。最终,GameStop表示,到2019财年结束时,其名下的商店将比上一年减少230至250家。

  来源:游戏茶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