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公布2019观看最多的10款游戏 《我的世界》超千亿排名第1

2019-12-1115:11:09来源:新浪游戏

  YouTube 近日发布了 2019 年度回顾,并同步公开了 2019 YouTube 观看次数最多的十款游戏。结果显示,超人气游戏《我的世界》以超过千亿次的观看夺下了冠军。

  YouTube 统计的时间区间为今年 1 月至今年 10 月底,排名前五的倒序排名是沙盒游戏《Roblox》、角色扮演游戏《GTA5》、战术竞技游戏《Free Fire》、战术竞技游戏《堡垒之夜》以及排名第一的《我的世界》。

  截止至 2019 年 10 月底,《我的世界》相关视频在 YouTube 上的观看次数以及超过了 1002 亿次,几乎是排名第二的《堡垒之夜》两倍。

  《我的世界》能在 YouTube 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得益于其经久不衰的影响力。这么说吧,你熟悉的很多人气 Youtuber 都是《我的世界》的忠实粉丝。他们会定期的返回去游玩《我的世界》,这种现象也被称之为《我的世界》现象。

  排名 6-10 位的分别是《PUBG: Mobile》、《英雄联盟》、《PUBG》、《荒野乱斗》以及《无尽对决》。

  2019 再次成为了战术竞技类游戏的舞台,观看次数前 10 的游戏中,有 4 款游戏是战术竞技类游戏,无论是 PC 端还是移动端都有着庞大的用户受众。

  《荒野乱斗》作为 2018 年底 Supercell 发行的新游排名第九是个意外的惊喜,这款游戏竞技性十足,同时具备不错的观赏性。

  《无尽对决》则是其中唯一的一款 Moba 手游,这款游戏由中国沐瞳科技研发,在 App Annie 发布的 2019 年 10 月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中,沐瞳科技排名第九位。

  来源:游戏茶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