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暖暖7周年的主题概念展,我觉得叠纸离顶级IP又近了一步

2019-12-1016:16:38来源:新浪游戏

  12月6日,叠纸游戏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暖暖7周年的主题概念展。

  这场展会的主题是“心灵迷宫”,叠纸设计了6个不同设计风格的小屋,分别展示不同的游戏实体服装。这些服装包括特别定制的“星之海”、黑、白天鹅等等,造价过万,它们的效果也都很惊艳。

黑、白天鹅套装黑、白天鹅套装

  通过服装和场景的设计,叠纸希望每个小屋都能承载一些暖暖的故事或者理念。例如在“暖暖的小屋”里,展览的是玩家初见暖暖时她穿着的草莓裙。

  而在“星之海”中,除了连衣裙,还有许多闪烁的星光布置。

  最后一个展区“繁花·纸鹤·城堡”的主题则与记忆有关,里面陈列着是玩家与暖暖的记忆搭建起来的城堡,以及为城堡主题设计的概念礼服。

  在展览所在的世纪汇广场,商场中庭陈列有天鹅裙套装,广场屋顶还有5米高的“闪耀大喵”大型装置。在展览中,玩家可以抓娃娃,并到访和《闪耀暖暖》联动的周边商铺,例如体验“暖暖的生日蛋糕奶茶”,或者去爱吃五花肉的大喵“推荐”的烤肉店。同时,在12月6-8日到场的参展者均可以获得相应的福利。

  在周末和节日期间,展区还将提供多套暖暖同款服装,供参展者试穿拍照——你不知道到场的女生有多喜欢这个环节。

  而在展览之外,叠纸还发布了暖暖的第三支单曲《Another Nikki》(《另一个暖暖》),来展现她的成长。这支MV以CG动画的方式呈现,也算是叠纸在CG动画领域展现自己的3D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在MV片头出现的并不是“叠纸游戏”,而是“叠纸动画”,这也暗示了叠纸在游戏之外业务上的野心。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