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门票开售 人气奖项投票开启

2019-12-1010:20:42来源:新浪游戏

  2019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将于2020年1月3日-1月4日在中国·乌镇举行!凡购买任意黄金总决赛或黄金年度盛典单日票(包含150元乌镇西栅景区门票)的玩家,除了参与当日于乌镇大剧院举办的活动,还可以持门票畅游乌镇西栅景区,体验趣味横生的暴雪游戏游园打卡活动,更有值回票价的随票奖励及打卡礼品等你来拿!目前,现场门票已经开售,想要到现场参与活动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立即购票:https://qa-gold-web.blz.netease.com/minisite/2019final 参与投票:https://qa-gold-web.blz.netease.com/minisite/2019final/vote

  购买活动门票 畅游乌镇赢好礼

  仅需188元即可购买2019黄金总决赛或黄金年度盛典单日票(含150元乌镇西栅景区门票)

  实体随票奖励:定制Q萌鼠标垫、随机祝福红包、黄金钥匙扣、定制礼品袋、观赛手册、应援棒、随机主题明信片、游园打卡活动奖品

  虚拟随票奖励:《炉石传说》胜利之悦卡背

  体验暴雪乌镇游园会

  畅游乌镇,游我相伴!购2019黄金总决赛或黄金年度盛典单日票,完成七大站点打卡活动,赢取暴雪游戏悬赏奖励!

  “炉石棋盘”、“艾泽拉斯的邮箱”、“百发百中”、“星际灯笼”、“魔兽拼图”、“风暴印染”、“泰瑞尔之翼”,趣味横生的游玩体验,身临其境的暴雪世界!对于身为暴雪游戏玩家的你,总有一款是你最爱!

  更有神秘彩蛋散落全镇,找到他们!据说暗月马戏团正在高价收购他们,哪怕只是一张照片!

  年度奖项及候选人揭晓 人气投票开启

  2019黄金年度盛典奖项及候选人已经全部揭晓,即日起至12月24日23:59,玩家们可以通过专题网站参与“人气票选”的投票。在整个投票期间,每个战网账号每天都可以在每个奖项中选择一位候选人进行投票,当天的投选结果不可更改。赶快为自己支持的选手、解说、主播与内容创作者等优秀杰出人物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同时分享本活动,每天至多可获得一次额外投票机会哦!

  特别奖项 暴雪游戏年度“欧皇”

  为了感谢玩家们在2019年的陪伴,我们延续了2018暴雪游戏年度“欧皇”活动,12月13日开启2019暴雪游戏年度“欧皇”活动,届时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成为本奖项的候选人,并将从中抽取1位幸运玩家,为其颁发属于年度“欧皇”的年度奖励,这份奖励将比2018年度欧皇奖励还要丰厚,敬请期待!

  黄金年度盛典线上观赛福利

  2019黄金年度盛典将于1月4日16点直播,在直播过程中将随机放出活动二维码,

  观看直播的玩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电竞之星卡背。

  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二维码在直播中的放出时间非固定,想要参加活动的玩家需要在二维码放出时扫描二维码方可参与活动。

  2。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需要登录战网账号并填写对应身份信息。若发放卡背过程中验证身份信息不符,则无法发放活动卡背。

  3。玩家可在直播开启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登录,以避免活动开启时因登录流程影响卡背获得。

  4。卡背发放时间:2019黄金总决赛与黄金年度盛典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

  观看黄金总决赛 见证年度冠军诞生

  2019黄金总决赛将于2020年1月3日举行,这是国内《炉石传说》、《魔兽争霸Ⅲ》、《星际争霸Ⅱ》最顶尖选手之间的对决,奋战一年的选手剑指年度总冠军,这一殊荣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常规的比赛环节之外,本届黄金总决赛还将由少帮主与小色率领各自的队伍进行一场《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表演赛。

  色总的小伙伴:王师傅、啦啦啦、驴鸽

  帮主的小伙伴:Nostalie、Nova、瓦莉拉

  《炉石传说》战旗积分赛,双方共进行3轮游戏,每轮游戏按照结果排名获得积分,排1-8名对应积分为9,7,6,5,4,3,2,1分。最终累计积分高的队伍取得最终胜利。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项目共有16位选手参赛,16名选手将由抽签决定分为2个小组,每组8人采用双败赛制各出线2人(共4人)晋级1月3日举办的黄金总决赛最终决赛阶段。半决赛与决赛为单败淘汰赛。

  赛事奖励

  • 冠军18万元 或 500g金炉石

  • 亚军5万元

  《魔兽争霸III》

  2019黄金总决赛《魔兽争霸III》项目将首次采用团队赛形式,四支俱乐部(LF、Newbee、RW、LP)均为邀请参赛,他们将首先于12月19日进行预选赛,决出两支队伍参加1月3日的黄金总决赛,角逐最终的冠军归属。

  赛事奖励

  • 冠军24万元

  • 亚军12万元

  《星际争霸II》

  《星际争霸II》项目的最终决战将由Newbee.TIME和iG.iAsonu带来,二位将通过BO7决出年度冠军。

  赛事奖励

  • 冠军6万元 或 150g黄金矿

  • 亚军3万元

  场地信息 浙江 · 乌镇大剧院

  乌镇西栅景区以千年积淀的文化底蕴成为江南古镇中的佼佼者,西栅毗邻古老的京杭大运河畔,由十二个碧水环绕的岛屿组成,真正呈现了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古镇的历史风貌。在乌镇举办2019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是暴雪游戏文化首次与旅游文化深度结合的尝试,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在乌镇西栅景区领略数千年的乌镇历史文化,还可以感受到景区内浓浓的暴雪游戏氛围,“暴雪”降临乌镇,一起来玩吧。

  更多关于2019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的信息敬请关注《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风暴英雄》、《魔兽争霸III》官方对战平台及《星际争霸Ⅱ》官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