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互娱荣获2019金陀螺奖“年度优秀游戏服务商”

2019-12-0915:11:49来源:新浪游戏

  12月5日,2019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于深圳召开,刀锋互娱不负众望,荣获2019年金陀螺“年度优秀游戏服务商奖”。

  关于金陀螺奖

  2019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由行业头部媒体游戏陀螺、VR陀螺、陀螺电竞、陀螺财经联合主办,以“蝶变·向上的力量”为主题,携手最具前沿思想的企业同行,打造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内容与数字经济领域的年度盛会,共同探讨未来商业生态链接的创新和变革。

  金陀螺奖颁奖典礼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分别设置了游戏、电竞、VR/AR等四大奖项,以行业数据、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年度数据为依据,评选出年度行业优秀企业、个人、团队、作品,鼓励从业者进取突破,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其公正性与权威性获得了业界的极大好评与认可,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锋”势不可挡

  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用户不断衍生新的需求。刀锋互娱过去一年内深耕综合游戏体验服务领域,致力于降低玩家体验高品质游戏内容的门槛,满足玩家体验游戏核心内容、游戏极致乐趣的需求。

  近年来,游戏市场同质类产品“前赴后继”,游戏质量参差不齐,不断“踩雷”的玩家对精品越发趋之若鹜。刀锋互娱率先提出的“先体验,后购买”模式成功打通了玩家与游戏的天然壁垒,玩家在购买前不再局限于图文及评测信息,可以通过真实体验高端游戏装备,再回到游戏中理性消费,因此备受玩家青睐。

  刀锋互娱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规范着玩家行为,独创的前置防外挂技术对于维护健康的游戏环境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外,在休闲、碎片化的轻量游戏兴起的今天,刀锋互娱提供的综合游戏体验服务,对于各大老牌游戏用户的拉新、维稳、回流、付费转化等游戏发展全周期有着正向价值,且为游戏行业新的突破口创造了无限可能。

  正如该奖项的评判标准“为游戏内容增值,让游戏站在更高的起点,愿意以“踏实”“勤奋”“坚定”的品质深耕细作,开拓出新的价值洼地”,2019年,刀锋互娱在用户满意度、行业影响力等诸多指标上遥遥领先,发展态势惊人,凭借技术出众的硬实力和服务贴心的软实力,最终被授予“年度优秀游戏服务商”荣誉乃实至名归。

  关于我们

  刀锋互娱,成立于2016年,专注游戏服务领域。凭借创新的理念和独有的防外挂安全技术,全面整合行业资源,聚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体验。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综合游戏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公司现拥有超600人规模团队,聚集了来自BAT等全球一线互联网精英。

  我们拥有超3200万年轻游戏用户,致力于为海内外玩家提供丰富的游戏内容体验、娱乐社交、海量资讯等优质服务,帮助用户降低游戏消费决策门槛,赋予玩家极致的游戏乐趣。(推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