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那么好为什么却惨遭索尼放弃了呢?

2019-12-0916:05:38来源:新浪游戏

  援引3DMGame 消息,很多玩家希望索尼再次进入掌机市场,推出PSV的后继掌上游戏机,以随时随地游玩像是《漫威蜘蛛侠》、《战神》、《神秘海域》这些索尼第一方游戏。然而,坏消息是没有可能了。索尼的首款掌上游戏机PSP在当时那个手机欠发达的年代成为了时尚电子产品的象征,也得到了大量用户的喜爱,虽然最终销量没有超过对手任天堂的NDS,不过仍然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

  然而,在后续的PSV却遭到了极大的失败,在同3DS的竞争中早早败下阵来。凭借手里的多款重磅游戏IP,加上强劲的主机性能,索尼能否重整旗鼓,再次与任天堂在掌机游戏市场正面对决呢?

  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索尼旗下PS部门总裁Jim Ryan回应称,索尼对推出全新的掌机并不感兴趣,而且指出掌机已经不再是索尼的业务。不过他本人也表示自己是数百名认为PSV很棒的人群之一。

  Jim Ryan说:“PlayStation Vita在很多方面都很出色,游戏体验也很好,但显然我们现在已经不再涉足这一领域了。”

  话虽然这么说,也并不意味着今后索尼就绝对不会推出新的掌上游戏机设备。目前这家公司正在全力准备明年推出的新一代家用游戏机PS5,自然无暇对待掌机市场占据优势的任天堂。考虑到2011年推出的PSV最终仅卖出1500万台,并且缺少足够的游戏支撑,如果索尼真的要重新回归掌机市场,肯定有大量的工作要准备。如果现在你想要玩掌机游戏的话,任天堂的Switch只能是唯一的选择。

  来源:中关村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