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完美世界斩获2019“金手指”五项大奖

2019-12-0823:32:09来源:新浪游戏

  12月7日,2019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在南京举行。在“金手指”奖评选中,完美世界凭借过去一年的精彩表现,斩获五项大奖。其中,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董事长池宇峰荣膺“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和“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游戏研发先进单位”;原创精品游戏《神雕侠侣2》获得“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佳手机游戏”;《完美世界》《我的起源》《梦间集天鹅座》三款佳作获得 “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

完美世界斩获2019“金手指”五项大奖完美世界斩获2019“金手指”五项大奖

  作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领军者之一,完美世界一直保持着极为强劲的整体发展势头。2019年,凭借精品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完美世界在游戏领域业务布局日趋完善,海外经营业绩也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完美世界电竞成功协助Valve在上海举办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TI9),对公司整体业绩提升更是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根据统计,2019前三季度,完美世界实现营业收入58.12亿元,剔除2018年转让院线业务收入影响,较上年同比增长16.10%。实现归母净利润近14.76亿元,同比增长12.00%;扣非归母净利润近14.20亿元,同比增长28.47%。

  从游戏产品上来看,2019年,凭借出色的研发和运营能力,完美世界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业绩。2019年,完美世界连续推出了《完美世界》手游、《云梦四时歌》、《神雕侠侣2》手游、《我的起源》等重磅精品游戏。这其中,7月份最新上线的《神雕侠侣2》手游表现尤为出色,它是国内首款使用AR技术的回合制手游,游戏全面支持表面纹理识别、多人共享、ARWorldMap永久存储、AR物件实景光照等技术,重新阐释金庸笔下的经典爱情故事,7月底公测上线后稳居iOS畅销榜前列。目前,《神雕侠侣2》手游已在港、台、新、马等地上线,屡获双平台推荐,登顶App Store香港地区畅销榜单第一名。《完美世界》手游于3月上线后长期实现霸榜,据伽马数据统计首月流水即超过10亿,其后月均流水稳定保持,出色表现助力公司业绩不断提升。最新推出的革新级沙盒进化MMO手游《我的起源》也引起全行业普遍关注,该款游戏此前曾经荣获2018年度E3“最具吸引力MMO手游”大奖;即将公测的手游《梦间集天鹅座》从剧情、玩法、画面、艺术属性等多层面提升用户体验,充分满足用户娱乐需求,目前,已有14.8万人在TapTap上预约,多轮测试以来口碑良好,TapTap上综合评分为9.4分。

  另外,在关注游戏产品研发的同时,公司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方面,借助整合全球资源的方式开发了更多适应全球用户的游戏新品,并在其中融入中国传统文化,极大推进了中外文化交流。另一方面,还特别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基于青少年的特点,采用了多重措施防止网络沉迷,分别在信息验证、家长监护等不同方式上,进行管理限制。此外,公司还在官网、微博等渠道进行家长监护工程宣传,提供了2000余次的咨询和相关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