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不会有续作 或因销量表现不佳

2019-12-0809:58:21来源:新浪游戏

  据GamingBolt报道,《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的游戏总监Jason Slama和社区负责人Pawel Burza在2020年开发路线图介绍视频的问答环节(42:00开始)中,在被问到是否会推出《王权的陨落》续作之时,他们给予了坚决的否定。

  《王权的陨落》是《巫师之昆特牌》推出的单人战役,GamingBolt指出,本作起初为GOG独占,但1个月后也登陆了Steam,这主要是因为表现低于预期,所以没有续作也在意料之中,更何况公司现在还有更重要的《赛博朋克2077》要做,很难有闲暇去顾及一个外传性质的作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