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空间x WUCG 女生+高校+电竞的创新之酷

2019-12-0616:41:07来源:新浪游戏

  12月3日,2019年WUCG三亚电竞节在美丽的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的高校电竞选手将在多个比赛中进行角逐。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本次WUCG的官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恒安集团七度空间,已经是与WUCG的第二年合作了。

  作为专门针对女性用户的七度空间,为什么会选择WUCG,从品牌的角度是如何看待这次合作的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在现场专访了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裁许自淡先生,从他那里得到了一些很有意义的答案。

  关于七度空间与WUCG的二次合作,许总谈到,通过调研反馈,得知很多高校女生对于这样的结合非常认可和认同,团队也都是给予正面的反馈。两年合作下来,去年是初步尝试,今年则是游刃有余,七度空间和WUCG一起获得了成长,去年主要是宣传品牌和产品,今年则更多是和电商结合,把品牌知名度提升的同时,同步拉动线下及电商的销量。本次总决赛,七度空间联合天猫超市搭建了快闪店,现场人气超高。

  如何看待电竞女生的趋势未来?许总提到今年《炉石传说》大师赛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史上第一位女冠军,并且七度空间始终认为电竞实力从来不分男女,“女生+高校+电竞“的创新模式正成就着电竞领域的更多可能,尽情彰显着电竞的年轻生命力。

  从此次访谈中不难看出,恒安集团七度空间和WUCG的这种深度合作正在拓展更多的可能性,对于女性电竞的未来趋势,对于女性品牌和电竞赛事的合作,对于“女生+高校+电竞”这种创新模式,都进行了富有深远意义的探索,对于整个电竞领域,乃至于整个女性市场来说,这些探索都具有启发意义,也令人倍加期待七度空间和WUCG未来的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