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之父的全新策略游戏《凤凰点(Phoenix Point)》今日登陆Epic Games Store

2019-12-0410:02:16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12月3日,洛杉矶 - Snapshot Games 正式发布了《悬浮》之父Julian Gollop的全新回合制科幻策略游戏 《凤凰点》。游戏的标准版本(适用于Windows PC 以及Mac平台)现已在Epic商店推出,售价149元,另外Season Pass季票售价85元。

  玩家还可以选择169元的豪华版,此版本囊括各种数字福利内容和游戏内的奖励。以及225元的终极版,此版本带有5个DLC季票和所有豪华版内的福利内容。

  点击观看中文发售预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864891

  《凤凰点》提出了一种全新的回合制策略战斗,计划行动,创新技术,建立联盟来团结你的星球或摧毁你的对手,然后定制你的小队,部署动态目标和可破坏的环境到全球的冲突地区。程序生成的地图,分支的故事线,以及为了对抗你的战术而变异的敌人,创造了各种各样的挑战和惊喜,确保了没有两个游戏通关是相同的。

  Snapshot Games在推出《凤凰点》后将继续全力以赴为游戏增添全新的功能以及内容。游戏第一个主要的DLC “Blood and Titanium” 预计明年年初推出。那些在2019年12月3日之前就已经支持《凤凰点》的玩家们(包括所有支持众筹的玩家)将免费获得《凤凰点》的季票!

  《凤凰点》现在可以通过Epic Games Store和buy.phoenixpoint.info进行预定。游戏预计于2020年登陆主机。欲获取游戏最新信息更新,请关注《凤凰点》官网https://phoenixpoint.info 以及 Discord官方账号。

  关于Snapshot Games

  Snapshot Games 是一家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总部设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和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由Julian Gollop和David Kaye创立的Snapshot Games的第一款游戏便是《混沌重生(Chaos Reborn)》。Snapshot Games的最新游戏《凤凰点》是一款科幻策略和战术战斗游戏,它让玩家控制人类最后的残余力量,对抗外星世界末日的威胁。

  媒体联系:china@resetpr.com

  媒体资源下载: press.phoenixpoint.inf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