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系列卖出4.5亿台,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12-0416:44:53来源:新浪游戏

  距离第一款Playstation主机发布已经过去了25年。现如今,索尼的PlayStation已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游戏主机之一。从1994年12月3日到2019年11月7日为止,Playstation全系列主机总共卖出了4.5亿台;这个成绩也让PlayStation正式获得吉尼斯认证,成为历史上销售成绩最好的游戏主机。

  为了庆祝这一成就,同时正值Playstation二十五周年,索尼在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纪念活动。索尼互娱CEO Jim Ryan和“Playstation之父”久夛良木健出席了吉尼斯的认证仪式。

  在活动的演讲中,久夛良木健说到:“在我们开发第一代Playstation的时候,我们有很大的野心:卖100万台。现在回头想还有那么一丝惆怅。在我们发布Playstation这个平台的时候,我们的目标是改变互娱行业的面貌。今天的这个奖项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玩家们的支持和热情。作为Playstation之父,我感到它的未来无限光明”。

  Jim Ryan同样发表了感想:“作为一个英国人,Playstation能够得到吉尼斯的认证让我感到骄傲,毕竟吉尼斯是一个英国品牌。我为Playstation的未来感到兴奋,我们也会为了我们的玩家而尽力做到最好。” 两人随后分别感谢了索尼的合作伙伴和多年以来支持Playstation的粉丝们。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