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大坑?《星际公民》获超2.5亿美元巨额众筹

2019-12-0316:41:35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最新报道,《星际公民(Star Citizen)》众筹额已经超过2.5亿美元。这款由Cloud Imperium Games打造的雄心勃勃的游戏已经研发近8年,并且尚未完成。

  这笔超2.5亿美元的巨额资金,共收到来自240余万玩家的贡献。这是什么概念?这已经超过大厂大多数3A游戏的制作成本,基本上足够制作《GTA 5》或买一支特斯拉Cybertruck。

  单11月,这款游戏的众筹金额就达到900万美元,是表现最强势的月份之一。除了众筹资金,Cloud Imperium也获得4600万美元的私人投资。

  《星际公民》是3D太空模拟战争游戏,原本计划于2014年推出,但自此后一直推迟,目前仍未有上线日期。据悉,在跟microTech公司宣布合作后,一架命名为microTech的飞机将会加入到游戏中,明年,他们也将推出20 vs 20名叫Theatres of War(战争剧场)的多人FPS模式。

  事实上今年5月,Forbes报道指责该公司对募集到巨额资金管理不善。2017年,Cloud Imperium 5个办公室的537名员工就耗费了3000万美元薪水,这也是该公司最大开销。虽然不知道具体每个级别的员工的薪资情况,但是报道指出该公司创始人Chris Roberts去年9月以470万美元购买洛杉矶的一座豪宅,不过Roberts表示,这是他用在Cloud Imperium之前赚到的钱购买的。他曾是Origin的合伙人,且是微软收购的Digital Anvil的大股东。

  同时该报道也指出,Roberts领导无方,以牺牲更关键的内容为代价,去过度纠结小细节或不重要的事情。一位2015年离职的主角色美术表示,他画了5个角色耗费了17个月,角色不断被推翻重做,而他表示,这个现象在整个公司都很普遍。

  2020年即将到来,谁又知道他们还要烧多少钱?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