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斥1.6亿人民币与深圳多家公司组合夥拓新兴产业

2019-12-0316:50:42来源:新浪游戏

  中手游公布,旗下全资附属深圳中手游与国宏嘉信、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及深圳圣忻就成立合夥企业签订合夥协议。合夥企业全体合夥人的认缴出资总额为3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国宏嘉信认缴出资1016万元、深圳中手游认缴出资1.63亿元、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认缴出资1.2亿元,以及深圳圣忻认缴出资684万元。

  成立合夥企业使集团能够利用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深圳市政府扶持鼓励的其他重点发展行业的项目资源,同时利用国宏嘉信在该等领域的专业投资知识及经验。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作为有限合夥人之一,可使合夥企业获益于政府引导基金对产业的引导及推动作用,促进集团的资金利用效率,加强品牌影响力。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