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 参会报名今日正式开启

2019-11-2912:57:34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的游戏茶馆&链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将于2020年1月7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而“金茶奖”各奖项报名和游茶女神大神已于今年11月初正式开启,目前已有超过300家企业参与报名。“金茶奖”是游戏茶馆每年举办的游戏行业分享活动以及大型颁奖典礼,自创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七届“金茶奖”活动了。

  “金茶奖”七年来,伴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本身也从一个单纯的奖项,逐步发展成为今天深受业内外关注的年末行业盛典,无论是线上的展现形式、创意传播玩法,还是规模大小等方面,均是一届比一届丰富创新。而报名的无论是各大厂商还是游戏项目都颇具诚意,现在已有200余个项目参评,涵盖企业、游戏、区块链游戏三大垂直领域。

  金茶奖报名截止日期延后至12月7日

  由于今年的金茶奖活动较之往年更加的盛大与细致,临近原报名时间截至日期,仍有不少朋友想要报名参加活动,但是因为审核也需要时间(我们会对每一个参评项目细致审核,以确保活动的公平性与严谨性),所以不建议大家临期报名喔。不过,考虑到临近年底,大家都比较忙,评选资料的整理也需要时间,而金茶奖的评选时间为一年一次,错过就只有来年才能参加。

  因此,经金茶奖组委会讨论决定,将第六届金茶奖的报名日期再往后延一周,截止到2019年12月7日。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们,一周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快抓紧时间报名哦!已经报了名的朋友们,如果觉得自家产品、公司还符合其他奖项的,也可以继续申报。扫描下方的金茶奖报名二维码,按照指示填写评选信息即可。

  今年金茶奖颁奖盛典参会报名已于今日正式开启

  本次颁奖盛典,茶馆重新计划和定制了三大分会场,今年的主会场活动采取全天性,早上有重量级嘉宾演讲,以超休闲游戏、细分品类机会,云游戏等今年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进行分享。下午则是具有核心话题的圆桌论坛和金茶奖颁奖活动。

  今年除了主会场大咖云集以外,我们还分别设立了三大分会场,其中值得注意的是[iOS游戏开发技术沙龙]分会场,茶馆邀请到鲜少出席公开活动的APPLE公司专家,来分享大家所关心的IOS游戏开发技术的相关经验。据了解,在现场除了可以直接与IOS大佬交流以外,现场的Apple专家们还为各位开发者们准备了一个非常大的惊喜,这也是一个引起Apple关注的好机会。

  另外两个分论坛则分别是茶馆的品牌活动[游茶对接会]和行业风头正盛的[区块链游戏专场]。本届金茶奖游茶产品对接会不仅是CP与发行渠道间的对接,更是着力投资的引入,将加大投资方与CP之间的沟通交流,为CP构建一个更加完整的运作体系。此外,关于论坛的具体信息介绍可点击链接查看。

  最后是女神大赛决赛现场,以及晚宴活动,既能大饱眼福又可以大快朵颐。本届金茶奖颁奖盛典的举办地已确定为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为了配合同期的配套活动场地以及给与参会嘉宾更多的互动和乐趣,金茶奖组委会将酒店7楼接近一整层用来作为活动场地和嘉宾休息场地。

  看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了呢?那么心动不如行动吧,今天已正式开启1月7日广州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的报名,扫描下图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链接报名即可获得免费参会会门票,赶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报名参会吧!划重点:活动为限额报名,门票数量有限,心动从速!

  1月7日广州粤海喜来登,游戏茶馆期待在这里与您进行经验的交流、思维的碰撞,在寒冬中拥有一次温暖的邂逅。

  感谢以下合作媒体对本次金茶奖&女神大赛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