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厂商CD Projekt依靠《巫师3》Q3季度营收2390万美元同比增长38%

2019-11-2616:32:1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巫师 3》研发厂商 CD Projekt 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集团所有业务在第三季度,截至 9 月 30 日完成了 9290 万兹罗提(2390 万美元)的收入,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38%。

  与此同时,集团该季度净利润为 1490 万兹罗提(约合 380 万美元),低于去年的 1550 万兹罗提(约合 400 万美元)。

  财报显示,CD Projekt 乃至整个集团在 Q3 季度的收入增长,主要仍然依靠《巫师 3》及其 DLC 的火爆销售,以及同 IP 衍生产品《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的畅销。

  仅仅看 CD Projekt 作为研发商的营收数据,Q3 季度销售收入为 6320 万兹罗提,高于去年同期的 4090 万兹罗提(1050 万美元),净利润为 1680 万兹罗提(约 430 万美元),高于 1610 万兹罗提(约 410 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