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之后,波兰蠢驴依然能靠《巫师3》实现1.67亿元的季度收入

2019-11-2515:29:26来源:新浪游戏

  《巫师》系列很稳。

  今日,波兰游戏厂商CD Projekt公布了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38%;这主要得益于《巫师3》游戏本体、DLC和《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等衍生系列的出色成绩。

  包括CD Projekt Red, GOG,和其他子工作室在内,整个集团在第三季度的收入为2390万美金(约1.67亿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60万美金(约4620万人民币);集团净收入为380万美元(约2660万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400万美元(约2800万人民币)略有下滑。

  负责游戏制作的CD Projekt Red工作室本季度收入为1630万美元(约1.14亿人民币),同期相比去年的1050万美元(约7350万人民币)有一定增长;净利润为430万美元(约3010万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稍有上涨。

  负责游戏销售的GOG平台在第三季度营收共810万美元(约5670人民币),同期相比有约100万美金(约700万人民币)的增幅;GOG在第三季度亏损49万美元(约343万人民币),亏损幅度同期相比有所上升。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