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PS5可换游戏卡带实为索尼儿童游戏卡

2019-11-2515:20:59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PS5已经确定会使用速度更快的SSD作为标配存储设备以大幅加速游戏载入时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之前索尼申请的可更换SSD卡带专利是为PS5准备的,实际上这个专利已经被证明是用于儿童游戏设备使用。

  前不久,国外媒体LetsGoDigital发现一份参与PS产品设计的森泽与人(Yujin Morisawa)设计的新专利,所以他们认为这种新的游戏卡带会被使用在PS5上,或者是能够和PS5兼容的新掌机。

  Toio插卡效果:

  然而,现在传言已经被攻破。这种看起来和早期游戏卡带相似的新产品是为儿童游戏设备“Toio ”准备的。在此之前,Toio使用的卡带采用USB接口,在儿童游戏时不够稳定牢固,所以索尼这一次使用了新的接口设计。

  索尼早早预告PS5会在2020年推出,因此各方想办法从不同渠道尽早获取这台次世代游戏主机的信息和情报,然而从这次的事情来看,索尼至少没有打算提供SSD卡带或是重新闯入掌机市场竞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