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系公司董事长沉迷手游 此前公告称已离职

2019-11-2115:56:3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东旭光电债务暴雷后,关于其内部传闻也开始发酵,其中,东旭系公司旗下“老板沉迷手游,无心公司业务”备受关注。

  据相关自媒体报道称,东旭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嘉麟杰(002486.SZ)董事长刘冰洋上班时间沉迷《王者荣耀》,擅长使用“蔡文姬”角色,并获得“国服蔡文姬”称号。

  据悉,在刘冰洋2018年任职期间,嘉麟杰业绩大幅下滑,股价也触及近年来最低点3.02元。

  数据显示,2018年嘉麟杰营业收入为8.79亿元,同比下跌0.47%;归母净利润为1757.87万元,同比下跌37.43%。而到了今年三季度,上市公司已经亏损了1912.68万元。

  11月20日,东旭系上市公司嘉麟杰(002486.SZ)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其与东旭集团是否存在资金往来及担保情况。

  11月21日,东旭系上市公司嘉麟杰证券部称,公司原董事长刘冰洋是否打王者荣耀属于个人爱好,与工作无关,其也未发现在工作时间打王者荣耀的情况。

  不过,据此前嘉麟杰公告显示,刘冰洋已于去年年底辞职。嘉麟杰去年1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冰洋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随后,嘉麟杰再发公告,表示董事会同意其辞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