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帕斯卡契约》获新一批游戏版号 已开启全球预约

2019-11-1517:37:07来源:新浪游戏

  11月14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11月第二批国产游戏版号名单更新,巨人网络《帕斯卡契约》在内的45款游戏获批。

  《帕斯卡契约》由巨人网络TipsWorks工作室历时两年研发,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正式亮相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展示苹果最新A13处理器表现力的环节压轴登场,成为全场唯一亮相的中国本土游戏,这意味着巨人网络的研发能力、游戏制作水平获得了国际巨头的认可。

  目前,该游戏已开启全球iOS预售和TapTap预约,预期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布。

  据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2018年12月29日版号重新开放以来,巨人网络已有《月圆之夜》、《胡桃日记》、《十二神兵器》等10款游戏获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