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母公司:氪金是长期策略 但游戏不会变成收费站

2019-11-0815:58:49来源:新浪游戏

  据GameSpot报道,Take-Two(R星和2K的母公司)CEO施特劳斯·泽尼克(Strauss Zelnick)说,他们最近一个季度已经在“玩家持续支出”的方面赚了超过3亿美元的收入。他们打算在以后制作的每一款游戏里都加入氪金(微交易)元素,但不会把游戏变成收费站。

  虽然氪金将变成一项惯例,但泽尼克说公司设计游戏不会首先考虑它。相反,公司会优先考虑如何“娱乐和吸引”玩家,然后再考虑怎么让他们充钱。“我们只有在确保游戏有足够的吸引力之后才会去管钱的事情。”泽尼克补充说,“我们不会把游戏弄的像收费站一样。不管你充不充钱,你都可以玩得很爽。”

  泽尼克接着表示,Take-Two现在明白玩家们想要在氪金的游戏环境中得到公平的对待。他确实承认了过去在这方面Take-Two做的不好,尽管他也提到“其他公司受到了更多批评”。

  “我们知道,玩家想要的不仅仅是玩得快活,他们还想要被公平地对待。”“我们做的一切确实不都是正确的,不过我觉得,我们所做的往往比市面上其他一些公司更正确。我们偶尔会受到批评,如果有这种情况,我们就会审视一下游戏的氪金环境,并做出调整。”

  Take-Two绝对不是唯一使用氪金元素的公司,很多公司都引入了微交易。据GameSpot所说,作为对比,动视暴雪刚刚宣布他们最近一个季度的微交易收入达到了7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