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会推出更多手游 所有IP都在考虑范围内

2019-11-0815:55:35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gamespot报道,在最近的财务电话会议上,动视暴雪总裁Coddy Johnson称公司未来会在移动领域有更深一步的发展,旗下所有IP的特许经营权都在考虑范围之内,他还探讨了未来公司对于该领域的发展方向,一起来了解一下。

  Coddy Johnson表示:“我们三分之一的业务均来自移动领域,并拥有西方最大的手机游戏市场,我们希望在这一领导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移动领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认为这不只是局限于《使命召唤》手游和《暗黑破坏神:不朽》。”

  这位高管还说:“由于(移动设备)的计算和图形能力不断提高,我们已经准备好在移动端运行3A级游戏,这也是因为玩家的期望在不断变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最成功的全球化游戏都是第一人称动作和策略游戏,这些都与我们的投资项目非常吻合,并且我们的执行能力也在增强。”

  此外,Coddy Johnson认为《使命召唤》手游之所以能够获得巨大成功,是因为《使命召唤》已经成为了品牌系列游戏,他表示:“我们可以看到,熟悉度和认知度非常重要,这些因素从根本上关系到数亿人的生活,当你以正确的方式处理这些游戏的特许经营权时,他们就愿意加入其中。”

  当被问及动视是否会将《魔兽世界》或《守望先锋》带到手机上时,Coddy Johnson并没有给出确认消息,但是他透露公司旗下所有游戏的特许经营权在考虑范围之内,以适应移动市场的潜在需求。他表示:“就我们的收入而言,你可以想象我们正在考虑所有的特许经营权,并将其应用在有意义的地方。”

  Coddy Johnson称动视暴雪将根据三个主要方面发布新的手机游戏,第一个方面是“扩展现有的游戏玩法”,比如像《使命召唤》手游拥有主机版地图等元素;另一方面是以PC/主机游戏背景制作衍生作,比如基于《魔兽世界》背景开发的《炉石传说》;第三方面则是“真正的跨平台游戏”,游戏一经推出就能在PC/主机/移动设备之间实现跨平台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