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88家游戏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人“消失”了

2019-11-0815:43:33来源:新浪游戏

  广东,我们收录了657家游戏公司,其中广州有251家游戏厂商公布了2018年度社保人数,深圳有188家游戏公司公布了2018年度社保人数。鉴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布社保为0人,本次调研将不涵盖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题外话:

  2016年度,腾讯深圳公布社保人数:13435人

  2017年度,腾讯深圳公布社保人数:13120人

  2018年度,腾讯深圳公布社保人数:0

  与此同时

  2016年度,腾讯上海公布社保人数:2786人

  2017年度,腾讯上海公布社保人数:2662人

  2018年度,腾讯上海公布社保人数:39551人

  目前,根据我们最新版(2019年11月6日)《二次元新年轻人(2019)年度行业橙皮书》收录情况为:上海(698家)、广东(657家)、北京(472家)、四川(211家)、浙江(153家)、海南(116家)、江苏(108家)、福建(122家)、天津(64家)、新疆(64家)、安徽(37家)、湖北(39家)、陕西(33家)、重庆(24家)、湖南(21家)、江西(17家)、山东(15家)。

  重点提示:《二次元新年轻人(2019)年度行业橙皮书》纸质版已经开启预约,有需要的小可爱可以联系文末微信沟通 。

  根据《二次元新年轻人(2019)年度行业橙皮书》收录深圳的游戏厂商(188家)公布2018年度社保人数显示,深圳有超过8000名游戏行业从业人员。

  188家游戏公司,深圳市腾讯网络465人

  深圳市腾讯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465人,深圳市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484人,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拥有461人,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拥有478人。

  百人以上团队,23家游戏公司

  根据《二次元新年轻人(2019)年度行业橙皮书》收录游戏企业数据显示,深圳境内游戏公司(188家)公布了员工(2018年度社保人数),超过100人的团队有23家。

  它们分别为: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公司、深圳冰川网络公司、深圳市迷你玩科技公司、深圳市创梦天地公司、深圳市腾讯信息技术公司、博雅网络游戏开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为爱普信息公司、深圳市全民点游公司、深圳市小象互娱公司、深圳市拇指游玩公司、深圳市大梦龙途公司、深圳市爱贝信息公司、深圳市畅娱天下公司、深圳游禧公司、尚娱软件(深圳)公司、深圳市迅龙创威公司、深圳市天天爱公司、深圳市望尘公司、深圳市前海幻境公司、深圳市乐讯公司、深圳市腾讯网络信息公司等。

  来源:游戏微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