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IGN统计员工通关时长 均在40小时以上

2019-11-0811:15:43来源:新浪游戏

  在《死亡搁浅》发售前,IGN作为评分媒体就有一部分员工提前玩到了这款游戏,近日正式发售后,IGN统计了他们的通关时间,几位员工的通关时间都在40小时以上。

  审稿人Ogilvie表示自己花了42小时通关这款游戏,但是又花了10个小时去完成了一些自己落下的支线任务,因为他觉得山姆额外解锁的一些太阳镜和工具非常不错。视频编辑Ogilvie表示自己用了48小时才通关,而其中主线任务的时间超过了40个小时,他造了大约20座桥并且与大多数NPC都有不错的关系,在完成整个流程后,他觉得这48小时是一段不错的游戏体验。

  世界纪录公证人Scoville则花了不到43个小时通关了游戏,他在游戏前20个小时一直到处闲逛,但后来逐渐把注意力放回了游戏的主线,在完成整个流程后仍有部分支线任务可以交付,但对他来说没啥吸引力了。他更好奇在后期玩家们之间完成“链接”后的情况,会不会更像一款社交类游戏,并且他觉得这游戏很适合一些搞怪的Mod,比如给山姆带个圣诞帽子,车子上加点五颜六色的灯管,会更像个圣诞老人?

 

  特色制作Medina表示她在游戏前五个小时会到处闲逛,发现一些好玩的东西以及运送一些遗失的包裹。但之后逐渐专注主线而把其他东西丢都在脑后,完成通关是花了差不多44个小时。她获得什么特殊收藏品,但是并没有和任何NPC达到五星的关系,如果有时间,他觉得这是一款值得白金的游戏。

  目前《死亡搁浅》已在PS4平台正式发售,PC版将于2020年夏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