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龙珠最强之战》上线,登顶App Store免费榜

2019-11-0618:22:16来源:新浪游戏

  11月6日消息,由官方正版授权,万代南梦宫和巨人网络联合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3DMMORPG手游《龙珠最强之战》已经上线。游戏一经推出便成功登顶App Store免费榜。

  《龙珠最强之战》以原作为基础,选取了龙珠故事中最为出彩的部分改编为游戏任务,龟仙人试炼、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召唤神龙……原作中的经典场景被一一还原。

  龙珠世界中大量的经典角色孙悟空、龟仙人、贝吉塔等也被植入到游戏中,除了在游戏剧情中出现外,还可以通过召唤方式获取,培养专属的龙珠战士。

  值得一提的是,《龙珠最强之战》采用了360°无锁定自由战斗模式,同时每一位龙珠战士都拥有各自的专属技能,气圆斩、魔封波、元气弹……这些耳熟能详的必杀技都会通过3D渲染技术得以再现。

  体验浸入式龙珠剧情,感受超炫酷的3D格斗,《龙珠最强之战》等你来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