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在日本的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台,帮助任天堂成为最畅销主机制造商

2019-11-0613:15:2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任天堂公布了最新季度财报,数据显示,Nintendo Switch在日本的地区累计销量达到了1000万台,而其全球总销量达到了4167万台。

  这也使得任天堂成为最畅销的主机制造商,其历代主机的累计销量达到了7.5221亿台,其中包括了4.2967亿台掌机和3.2243亿台家用主机。在这当中,NDS是销量最高的主机,累计销量达到了1.54亿台。

数据来自VGChrtz数据来自VGChrtz

  作为2017年推出的混合型主机,NS受到了海内外广大玩家群体的欢迎,并于今年7月10日推出了衍生机型Nintendo Switch Lite。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在面向投资者的简报会中,也谈到了NS和NS Lite发售以来的成绩,得益于多款第一方独占游戏的出色,NS在今年的表现相当出色。

  而NS Lite也帮助任天堂打开了新市场,在NS Lite的购买者中,有57%是首次接触NS,其中女性用户的比例与过去相比明显增加。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