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动娱乐全球第二方游戏主管Gio Corsi离职

2019-11-0510:30:08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全球第二方游戏主管Gio Crosi宣布上周离职,他曾在索尼工作6年,入职时为第三方工作室开发关系部门高级总监,去年转任第二方职务。Gio本人也是PSV死忠粉,曾致力于将第三方游戏加入PlayStation Vita。

  Gio Corsi表示:

  “在Playstation工作的经历十分精彩。我想要离开一段时间,但我还会回归游戏业。我对我们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对过去和现在的每一个人都充满了爱,他们让我在那里度过了真正特别的时光。

  十分感谢第三方与第二方的工作团队,与你们工作的时光难以忘怀,你们一定会继往开来的。

  最后,真心地感谢所有让PlayStation难以忘怀的优秀游戏开发者、团体、合作伙伴、朋友以及粉丝……太多很酷的时光了。所有这些作品与节目,正如我所说的是十分精彩的!感谢之前的一切,永远的爱献给Vi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