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7》将推出试玩Demo 女主角职业为白领丽人

2019-11-0311:08:08来源:新浪游戏

  据DualShockers报道,世嘉在11月2日举办了粉丝签名会活动,名越稔洋与《如龙7》制作人横山昌义出席了这次活动,并透露了一些相关信息。《如龙7》将很快在日本推出试玩Demo,但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据他们介绍,这次的Demo较TGS时的演示版本得到了一些改进,Demo中的战斗动作将和最终版本的品质非常接近。

  活动中,横山昌义也提及了本作向RPG转变的一些原因,他认为,RPG能够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友谊和故事深度,从而引起玩家们的共鸣。但是这种感觉很难通过一段演示来展现,因此未来发布的演示将着重向有所疑虑的玩家们介绍本作的战斗系统。

  他们还证实,春日一番一行人里,每个成员的职业都是独特的。例如,唯一的女性成员向田纱荣子就有一份“OL(Office Lady,白领丽人)”的工作,在办公室里她使用“文具”来战斗,这是我们对她的一个新的了解。

  《如龙7》将于2020年1月16日登陆PS4,港服预购现已开启,可以前往商店页面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