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结局曝光!官方漫画正式上市

2019-11-0119:11:34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几年前《巫师3》的故事落下帷幕,猎魔人“白狼”杰洛特的传奇也暂时告一段落,对于官方为杰洛特设定了哪种结局,一切线索都甚为含糊,即使是在我们出版过的设定集《巫师的世界》中,杰洛特最好的朋友丹德里恩也对他之后的经历语焉不详。但现在,一本《巫师:乌鸦的诅咒》官方漫画将解开这个困扰了玩家们多年的谜团——杰洛特究竟选择了谁?

  在这部由CD PROJECT RED、黑马漫画授权引进的官方后传漫画中,杰洛特选择与叶妮芙相伴,并将希瑞留在身边成为猎魔人。换句话说,在“乌鸦的诅咒”这段旅途中,杰洛特将有两人的陪伴共同完成斩妖除魔的事业。经过锻炼的希瑞已经差不多成了一个独当一面的猎魔人,而叶妮芙尽管依旧神出鬼没,却打心底里挂念着养女希瑞与杰洛特的安危——并在恰当的时机出现,破坏了杰洛特的一场艳遇。

  《乌鸦的诅咒》这本漫画是对小说和游戏的双重致敬,熟悉《巫师》系列的朋友想必对于《逐恶而来》的故事不会陌生,《逐恶而来》之于巫师系列正如《血字的研究》之于福尔摩斯探案集,都是标志着一个伟大系列起点的经典故事。在这段传奇里,杰洛特来到了泰莫利亚王国的首都维吉玛城,解决了弗尔泰斯特和自己妹妹乱伦生下的女儿被诅咒成为吸血妖鸟的事件。

  在《逐恶而来》中,杰洛特放任为公主施咒的大臣奥斯崔特被吸血妖鸟杀死,并成功解除诅咒将公主变回一位妙龄少女。

  当然,弗尔泰斯特王和他女儿的故事并没有就此落下帷幕,在《巫师》一代游戏中,有人找到了奥崔斯特留下的笔记再次将公主变为怪物。而弗尔泰斯特也在二代游戏中被猎魔人雷索所杀。而在《巫师:乌鸦的诅咒》中,杰洛特将要面临的案件就和当年在维吉玛城的经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与本次历险产生联系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已经被吸血妖鸟啃噬丧命的奥斯崔特。要说这奥斯崔特的死虽是杰洛特间接一手促成的,却也是自作自受。他因暗恋皇后不成便想诅咒与亲妹妹乱伦的国王,皇后腹中的胎儿变为死婴,在出生时就夺取了皇后的姓名,七年之后更成吸血妖鸟为祸一方。

  奥斯崔特想要让弗尔泰斯特饱尝痛苦,便试图贿赂杰洛特不要插手此事,因杰洛特不为所动便想发起偷袭——结果自然是被杰洛特轻易制服,又被当作吸引吸血妖鸟的诱饵惨死于自己的诅咒诞生的怪物爪下。

  然而,诅咒必将带来新的诅咒,仇恨也只能制造出新的诅咒,在这段故事中利维亚的杰洛特将与此人有怎样的瓜葛?漫画中文版今天已正式发售,还请大家自己去书中寻找答案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