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堡垒之夜》收入两年来最低,全平台环比下降43%

2019-10-2412:55:25来源:新浪游戏

  近期,SuperData 发布了9月全球数字游戏收入报告。报告显示,全球数字游戏的支出下降了1%,至89亿美元。

  虽然有大量的新产品发布,但主机和PC的总支出同比下降了17%和3%。手机市场在9月同比增长了6%,整个市场份额增加至59%,但这仍不足以抵消主机和PC的支出下降。

  从榜单观察,《DNF》在9月依旧占据PC端榜首,主机游戏《NBA 2K》虽然仍在榜首,但该游戏在9月的内购增长仅为6%。

  相比之下,《无主之地3》在9月有着较为亮眼的表现。这款游戏在9月通过PC和主机售出了330万份数字版。同时,由于豪华版的加持,每份游戏的平均销售价格都高于69美元。

  《堡垒之夜》在9月的成绩达到了自《堡垒之夜》第二章发布以来的最低点。SuperData 估计,9月《堡垒之夜》在全平台的收入环比下降43%,成为了自2017年11月以来表现最差的月份。

  《命运/冠位指定》(FGO)在9月以2.46亿美元的收入跃居手游榜第1,远高于今年8月份的1.31亿美元,以及去年同期的9800万美元。SuperData 指出,《命运/冠位指定》9月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中国市场。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