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发布Q3财报:营收9.1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7.11%

2019-10-2314:09:37来源:新浪游戏

  10月22日消息,游族网络今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游族网络Q3实现营业收入9.12亿元,同比增长9.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为2.98亿元,同比增长高达57.11%。

  报告期内,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在HBO许可下正式授权、游族网络研发、腾讯独家代理国内发行SLG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于7月在国内开启不删档测试,并于9月开启“全境公测”,5天内连续3次获得苹果App Store官方推荐,且居于SLG品类下载榜单头部,成为了带动游族Q3业绩的增量之一。葡萄君也对这款产品展开过分析。

  此外,同一IP的另一款3D战争策略网页游戏《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页游海外版)已于3月启动海外公测,目前已有英德法葡等14种语言,受到全球SLG玩家追捧,并4次获得Facebook全球推荐,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同时,游族代理手游《圣斗士星矢:觉醒》继港澳台之后,于东南亚及欧美更多地区上线,拉动了一部分出海营收;《少年三国志》、《三十六计》等多款既有产品处于长线运营阶段,也为业绩提供了保障。

  储备方面,游族目前储备有《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2》、《少年三国志:零》、《荒野乱斗》、《神都夜行录》(东南亚)、《塞尔之光》(东南亚、日本)等多款游戏将于未来半年内陆续发布。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