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开发商正开发新作 一款沉浸式模拟游戏

2019-10-2210:00:38来源:新浪游戏

  Take-Two发布的一则招聘信息中显示,《生化奇兵》的开发商Ghost Story Games(原Irrational Games)正在开发一款沉浸式模拟游戏。

  这则招聘信息招聘的职位是电影化叙事编剧,要有虚幻4或类似的经验,负责全面实现系统化和脚本化的叙事事件,将有机会参与一个充满创意、极具野心的沉浸式模拟游戏项目。

  招聘页面还提到这是一个不到40人的开发团队,推测新作规模会比《生化奇兵:无限》小得多,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新作的细节,详情请待官方正式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