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暗影格斗》手游如何收获3亿用户

2019-10-2222:20:07来源:新浪游戏

  11月10日~11月12日,由创梦天地主办的GameDaily Connect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深圳南山区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以“创·变”为主题,汇聚全球数字娱乐行业精英,全方位探索游戏互动娱乐前沿趋势与未来发展,打造全球游戏行业从业者的资源池与连接器。届时,来自全球的行业领导者、游戏开发者、游戏爱好者将共聚一堂,以游戏为共同语言,进行创意与灵感的碰撞。

  近期,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的演讲嘉宾相继揭晓。今日,本次大会又一重量级嘉宾及演讲内容曝光——来自Nekki公司的执行制作人Dmitry Pimenov将揭秘《暗影格斗》系列手游的成功之道。

  Nekki 执行制作人Pimenov:揭秘《暗影格斗》系列手游的成功之道

  Nekki 自2011年在facebook上成立以来,就展现出惊人的增长趋势,游戏的第一代在 Facebook 即拥有4000万用户,时至今日《暗影格斗》系列更坐拥全球iOS和安卓市场合计近3亿的用户量。当《暗影格斗》系列迎来第三轮的迭代升级,其研发要求也面临极大的变化和挑战。

  “在《暗影格斗》系列手游开发过程中,Nekki&banzai工作室需要克服很多挑战,从管理(将团队规模从10人增加到80多人)到设计(包括从2D图形到3D图形的过渡,PVP游戏模式的实现,以及格斗/rpg混合理念的开发等等。”本次演讲的嘉宾Dmitry Pimenov是Nekki公司的执行制作人,在《暗影格斗2》时期即担任游戏设计、任务管理和项目管理等工作。如今,他是《暗影格斗3》游戏首席设计师和执行制作人,负责指导游戏研发各个阶段有序进行。

  “在这次演讲中,我将分享《暗影格斗》历代研发过程中成功和失败的经验教训,我们对动作类手游未来的想法,以及我们如何抓住市场商机,最终取得成功的经验。”Dmitry Pimenov表示。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对游戏厂商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Dmitry Pimenov将重点分享《暗影格斗》发展以及面临的诸多困难(包括本地化、许可和分销、技术问题和巨大的竞争),并提供许多新的想法和可能的解决方案。

  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旨在将开发者和发行者聚集在共同对话、共享知识的环境中,新寻求信息共享,创意与灵感对的碰撞,以便所有游戏专业人士都能在全球范围内成长。接下来将有更多演讲嘉宾Tips持续曝光,尽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