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怎么做?《英雄联盟》全球执行制作人分享实录

2019-10-1715:36:03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终于正式公布!

  在10月16日上午的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上,英雄联盟团队公布了众多重磅消息,其中便有大家翘首以盼已久的《英雄联盟》手游。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游戏较目前主流MOBA不同的是每个英雄具备4个技能以及双召唤技能,提高了玩家操作难度的同时,也拉高了MOBA手游电竞的操作上限。游戏画质亦是非常精美,较端游都丝毫不显逊色。

  同时在庆典现场,《英雄联盟》全球执行制作人MICHAEL CHOW,以及英雄联盟手游中国发行制作人夏丹,回顾了十年来英雄联盟所取得的成就、并分享了《英雄联盟》手游制作的台前幕后。有理由相信,未来十年英雄联盟仍会一直陪伴着喜爱它的玩家们!

  以下为分享具体内容:

  《英雄联盟》全球执行制作人——MICHAEL CHOW

  大家好,我是MICHAEL CHOW,《英雄联盟》的全球执行制作人,今天很高兴参加《英雄联盟》10周年纪念活动。

  11年来,我一直是个热情的手游玩家和研发者,我可以骄傲地告诉大家,《英雄联盟》手游是我玩过最好玩的手游。我很兴奋能在这里给大家分享《英雄联盟》手游的消息。

  过去十年,《英雄联盟》一路走来,不断创造辉煌,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端游。《英雄联盟》打造了完善的全球电竞生态体系,在全球最有名、最具标志性的体育场馆举办赛事。在《英雄联盟》发展过程中,中国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此我想感谢大家的付出和支持,这一直鼓舞着我们。

  今天,在《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的这一重要时刻,我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在中国,卫冕世界冠军的所在地记录活动。同时,我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英雄联盟》未来十年的重要计划之一,就是把《英雄联盟》带到新的平台,尤其是在手机和移动平台。

  这么多年,玩家一直在告诉我们,他们的生活方式一直在变,因此希望《英雄联盟》能够更好地跟他们的生活方式进行结合。玩家也告诉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方式可以让他们与朋友分享对《英雄联盟》的这份热情。

  我们相信把原汁原味的《英雄联盟》游戏体验呈现到手机和主机平台,能够很好地满足全球玩家的诉求。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为了能够给玩家带来最纯正的游戏体验,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我也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需要给忠实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英雄联盟》体验,不能只是简单的让手游看起来像《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手游不仅玩起来要像《英雄联盟》,它就是《英雄联盟》。手游拥有跟端游一样的游戏深度和令人满意的游戏玩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英雄联盟》的高光时刻。我们希望玩家体验过后的反应是——哇,这就是《英雄联盟》。为了这个目标,我们花费了数年的时间,但我们相信这个游戏值得你们投入。

  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在每个英雄的玩法、操作上进行了创新,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既容易上手、也保留了令人惊叹游戏深度,玩家可以在《英雄联盟》手游里玩出惊艳全场的操作和团战!游戏时长大概15-20分钟,但依然保留了经典英雄人物的特点。

  全新打造不仅是为了保证良好的游戏体验,也让我们有机会能够重做游戏大量的视觉效果,让玩家用新的方式和他喜欢的英雄互动。

  《英雄联盟》手游和电竞未来十年的发展我们翘首以待,我们相信《英雄联盟》在手机和主机平台的呈现,也是未来十年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英雄联盟》手游的消息,希望你们在手游中感受《英雄联盟》的魅力,并找到热爱英雄人物的理由。

  英雄联盟手游宣传片《我们,继续新故事》

  英雄联盟手游中国发行制作人——夏丹

  大家好,我是腾讯游戏英雄联盟手游中国发行制作人夏丹。今天很荣幸也很激动,站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你们听说已久和感兴趣已久的事情。首先我想分享一下《英雄联盟》手游在中国地区发行的一些想法和理念。

  其实我们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思考,《英雄联盟》对于玩家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想想这些年,我们可能会提出很多的关键词,不同的人会给我不同的说法。比如说电竞、操作、战术等等。

  但我觉得,对于我们还有对于玩家来说,最重大的一个意义、最关键的一个词就是陪伴。陪伴我们的青春,陪伴我们成长,陪伴大家走过了过去的十年,我们也希望未来陪伴更多的十年。就像刚才播放的视频内容一样,《英雄联盟》在过去的时间里面给了我们非常好的陪伴,我们也非常感恩大家和我们一路走来。

  而且在这八年的时间里面,它不仅是陪伴我们自己,它也成为我们和自己的好友,和自己身边人沟通的一个桥梁。大家一起开黑,一起在召唤师峡谷里奋战这些日日夜夜,它陪伴了我们青春、陪伴了大家,也是我们所有人友谊的见证地。相信今天也有很多小伙伴是结伴而来。

  所以我们对于英雄联盟的热爱也不仅仅在游戏当中,还包括了很多,比方说电竞赛事,刚才的视频当中也能很好的体现这一点。我们的玩家会在电脑前、手机前,甚至前往现场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战队呐喊助威,会因为胜利而欢呼雀跃,会因为精彩操作而赞叹不已,也会因为失败而潸然泪下。

  在这八年的时间里面,无论是游戏本身还是电竞比赛,都陪伴《英雄联盟》玩家度过了无数细小的瞬间!大家不难看到,在食堂、在地铁、在宿舍,在每一个角落里面,都有人在玩《英雄联盟》,在关注《英雄联盟》。即使是未来的十年,更多的十年,我们相信《英雄联盟》依然是大家最重要的一个陪伴,我们大家紧紧相依!

  当然,也有很多人会在刚入《英雄联盟》的时候,会面临很多问题。比方说身边人的不理解、不支持,我相信大家都像视频里的小伙子一样,最终取得了自己身边人的理解和支持,甚至最后把他们一起拉入了《英雄联盟》,激动地参加我们今天这样一个生日的庆典。

  可以说《英雄联盟》对于大家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是更多的人从青春走向成熟,从过去走向未来的一个桥梁。当然很多人反复地跟我说,现在生活压力大了,我们可能逐渐地从召唤师峡谷迈入了另外一个战场。这个战场可能里可能没有纳什男爵,可能没有防御塔,但是可能有很多的书山题海、有柴米油盐。也许我没有办法有更多时间再在电脑面前玩《英雄联盟》,我更多时间可能是在上班路上,可能是在很多其他场合,我没有玩的机会,但是我依然热爱《英雄联盟》。

  那么我想和《英雄联盟》有更多的羁绊,想继续在未来的时间和《英雄联盟》紧紧相依。我相信这份热爱是永远存在的,存在于现场、存在于所有的玩家的心中,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随时随地的分享、体验《英雄联盟》给大家带来了乐趣,不单是游戏的乐趣,也包括其他很多方面,好比使用本命英雄carry全场。我们希望大家在各个地方都能体验到公平竞技、自由操作这些既快乐又深度的策略。

  所以我要跟大家说,我们的故事还在继。大家最期待、最喜欢、最想要的终于来了,我们要延续这份热爱,陪伴我们的老玩家,回馈我们的老玩家。同时我们也敞开胸怀,去迎接更多更多喜欢《英雄联盟》、向往《英雄联盟》、渴望《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我们会给大家足够的时间进入《英雄联盟》手游的官网,预约我们的游戏,更多精彩内容也请大家以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以及官方渠道的预约为准,我们也会在未来不断地通过官方渠道公布更多的信息。非常感谢大家!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网站:https://lolm.qq.com/

  付游戏官方图文介绍:

  来源:GameLo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