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网络发布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利润预增4800~5700万元

2019-10-1617:10:26来源:新浪游戏

  10月14日,电魂网络公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电魂网络前三季度利润预计增加4800万元~570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了54.03%~64.16%。在电魂网络的半年报中显示,公司的上半年总营收约为2.93亿元,年同比增53.54%。

电魂网络半年报数据电魂网络半年报数据

  在前三个季度中,电魂网络的主要营收来自于3部分。电魂网络表示,由于公司对于运营的策略及方案进行了整改和优化,使端游《梦三国》的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加。此前电魂网络在半年报中也有提及,端游《梦三国》为公司主要营收来源项目。

  另一方面,《梦三国手游》复刻版于7月19日全平台公测。从 iOS 畅销榜观察,这款手游从7月16日起排名猛增,游戏的全平台公测也为电魂网络增添了营收入。

《梦三国手游》在 iOS 畅销榜排名走势《梦三国手游》在 iOS 畅销榜排名走势

  此外,电魂网络还收购了厦门游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这家公司纳入了报表范围,增加了营业收入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